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推叉车正式亮相BaumaChina2006

2006-11-2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记者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推叉车首次参加了11月21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2006 Bauma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并向外界展示其最新的...

  山推叉车首次参加了11月21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2006 Bauma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并向外界展示其最新的3吨内燃平衡重叉车。其亮相也证实了中国叉车网以前所报道的"山推发布董事会公告正式介入叉车制造业"的真实性,从而宣告山推工程机械集团正式介入叉车制造行业。

  山推简介: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生产、销售系列推土机及道路机械等工程机械主机及其零部件产品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推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前身是1980年由济宁机器厂、通用机械厂和动力机械厂组建而成的山东推土机总厂。1993年实施了股份制改造,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有6家控股子公司和5家参股子公司,总占地面积100多万平方米。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制造能力、产品质量、研发能力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居行业首位。山推股份入围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入选“深证100指数股”。山推国际事业园是公司做强做大做久的国际平台。公司配套件产业和世界500强日本小松、TOPY等公司产业链的成功对接,与国际知名工程机械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的结成,使公司迈入了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

  山推在此展会更多的图片信息,详情请点击:
  http://www.chinaforklift.com/forklift1/bauma/forkmade5.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