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将参加200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06-08-2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将参加200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06汉诺威五大工业贸易展”将于2006年10月10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

  中国叉车网将参加200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06汉诺威五大工业贸易展”将于2006年10月10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的来自中外展商数将超过2300多家(2005年是1700家),展出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2005年是8万5千平方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韩国西班牙等国家展团共15个。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相关领域的6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展会参观和洽谈业务。
  主要参展叉车制造商企业包括:丰田林德永恒力现代卡特/三菱、伟伦、OM小松科尼卡尔玛)、合力杭州台励福、安博、德马格、凯道等等。 本次展览还吸引物流关口设备制造巨头的参与,包括德国霍曼、瑞典阔福、美国瑞泰等。
    与物流展览同期举办的另外五大工业展会汇聚了各自专业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批国内外企业。   亚洲动力传动展的SEW、住友、弗兰德、天减、杭减、万杰、南高齿、依纳、FAG、铁姆肯、洛轴集团等;亚洲电力、电工、能源展的正泰、三信国际、良信、安费诺-泰姆斯、杭州之江、环宇电器、上海人民、库柏波士曼、金米勒、曼奈柯斯等;亚洲自动化展的西门子、ABB、菲尼克斯、威图、易福门、艾默生、丹佛斯、图尔克、倍加福等都将以大规模的展台展示其新型的产品与技术;国际金属加工展的山崎马扎克、天田、通快华嘉、韩光、团结普瑞玛、大族激光、美国MAG、哈斯、森精机、阿奇夏米尔、肯纳飞硕、瓦尔特、伊斯卡、株洲钻石、海克斯康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