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推出在线免费建立叉车网店服务

2006-06-1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近日推出新的叉车代理和销售商免费在线建立"叉车代理商铺"服务。任何从事合法的叉车代理和销售的国内外公司,均可免费在...

  中国叉车网近日推出新的叉车代理销售商免费在线建立"叉车代理商铺"服务。
  任何从事合法的叉车代理和销售的国内外公司,均可免费在中国叉车网建立自己的"叉车代理商铺"网店
  “合法”的公司是指,必须有合法的经营执照,不得发布虚假信息并经中国叉车网认可的叉车公司。
  注册后,一般在1个工作日即可开通,你也可直接电话联系中国叉车网网络管理(020-85201055),将给你开通。)
  从事二手叉车叉车租赁叉车配件、维修服务商可到中国叉车网相关之网站去注册申请免费建店!
  轻松建立你的叉车网店,不再是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