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大乔叉车(BIGJOE FORKLIFT)

2004-06-04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大乔叉车(BIGJOE FORKLIFT)美国大乔加利福尼亚公司:大乔加利福尼亚公司已为广大行业领域的物流需要服务了50多年。公司专门生产各种应...

美国大乔叉车(BIGJOE FORKLIFT)美国大乔加利福尼亚公司:大乔加利福尼亚公司已为广大行业领域的物流需要服务了50多年。公司专门生产各种应用于不同行业和仓库的设备。我们生产全套的手动和电动叉车托盘叉车,用于运输、装卸、堆垛和搬运产品。设备的设计使操作人员效率和生产力最优化,同时减少环境的污染。我们的窄通道设备生产线使得我们能够在许多应用范围中扩大储存空间。我们的设备使得操作员储存和提取产品时,用最小的通道空间获得最大的储存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