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际动态 > 正文
(搏毅物流展团出团预告)2014年美国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
(物流展团出团预告)2014年美国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2014年3月15日,搏毅展团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参加美国物料搬运和物...
(物流展团出团预告)2014年美国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

2014年3月15日,搏毅展团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参加美国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本届美国国际物流展会将于2014年3月17日—1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此次展会的召开引起了来自工业、商业、政府各个部门,美、加、墨和世界各地80多个其他的国家制造、配送和供应链领域的600多家专业展商在16,0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他们产品和服务,提供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学习机会和信息。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意味着其将额外涵盖更多元化的技术、服务、教育展示,以服务于整个物流供应链。我司搏毅展览上届组团中国参展企业主要以物流设备及配件为主,包括物料运送传输设备、仓储包装设备、电气设备及零配件。搏毅展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国外物流展的展览公司,已跟国内众多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愿与物流相关企业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美国物流展大会方为了帮助参展来宾和专业观众迅速找到目标客户或是供应商,大会把展品分门别类,归类到按特定解决方案类别建立的各个解决方案中心:制造与组装解决方案、执行与交付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让来宾在短短的三天里精准地找到目标。因此14年的美国国际物流展会将是美国本土及其它国家物流商,物流设备商,采购商,销售商不可错过的机遇。在此,我们提前预祝搏毅美国物流展团此行顺利,捷报连连,亦为正在观望美洲市场及该展的展商们提供更多的市场、展会讯息。 

了解更多知名物流仓储运输展会资讯欢迎来电来邮索取相关详细资料
中国大陆组团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电话/Tel:+86-20-66319023/66319021/66317665

全球国际物流展展览顾问:胡果  137252613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