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际动态 > 正文
2014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运输、 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
各有关单位:为促进我国企业界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印度尼西亚物流市场,我会将于2014年10月29-31日组织国内有关...
开展日期 2014-10-29 ~ 2014-10-31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企业界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印度尼西亚物流市场,我会将于20141029-31日组织国内有关企业参加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的国际运输、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请有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展示和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有更多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现将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运输、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是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通过与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场馆所有者、承包商及消费者之间的紧密合作,针对相关行业打造该展览会,并且提供一个专业且高品质的B2B平台。首次亮相的印度尼西亚国际运输、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将汇集来自货物运输、物流服务、物流基础设施、工业地产以及运输、物流技术领域的众多展商。在展会上将展示印度尼西亚对于建设高效基础设施的强烈愿望以及运输、物流行业对于降低供应链成本和提高效率的需求。该展会有效的促进中国参展商与印度尼西亚、东南亚及东盟国家和地区的商贸往来,是国内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极好机会。2014年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6647平方米,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印度尼西亚国际内部物流展览会。

二、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运输、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

展会日期20141029-31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三、展品范围

物料搬运及仓储及相关设备、起重机、吊车、运输、储存、仓储设备、槽罐车运输、专业运输、零售货运、海运、航空货运、国际货运、叉车、拖车等。

四、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和样本等。可租用标准展位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租用光地并对展位进行特殊装修。

五、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外贸出口权的公司、生产企业参展,严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行为的产品参展。


2014印度新德里国际仓储物流展会

2014年7月8-10日

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国际展览中心


2014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运输、供应链及物流展览会

2014年10月29-31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2014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仓储运输展览会

2014年9月16-18日

巴西圣保罗Expo Center Norte展览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10-8833 4193

手机:130 2007 5505

Q  Q:307525652

Email:ccpit2000@163.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