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际动态 > 正文
2012年中东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展
2012年中东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展展出日期2012年10月08日-10日 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展览中心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
开展日期 2012-10-08 ~ 2012-10-10

2012年中东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展
展出日期2012年10月08日-10日  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展览中心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国际机械展:胡果  020-62209254   QQ:1025567565

 

【展会介绍】
中东国际工程机械展是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法国INTERMAT首次进军中东市场的品牌扩张,预计展览净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

中东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8日>至10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展期3天。为了吸引更多的来自中东,非洲,阿拉伯半岛,伊朗及黑海和里海沿岸国家的参观观众,展会将与具有优势互补的“阿拉伯建筑周”同期同地举办。“阿拉伯建筑周”包含了“中东绿色建筑展”,“中东未来建筑展”和“中东土木工程展”。同时,展会将通过全球的媒体网络,在巴黎和阿联酋两地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和在一些国际展览会和会议上推广2012年INTERMAT巴黎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的时机,进行全球推广和媒体宣传。

【市场分析】

据了解目前海湾国家将在未来十年投1196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而阿布扎比是国际建材、工程机械设备和技术供应商最好理想的汇聚点。阿布扎比-中东之门,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广大,为您开拓新的产业销售链提供方便之门;在本轮经济危机后,阿布扎比的购买力、国家储备远远超出迪拜及其它中东国家;下一个中东最有潜力的市场在哪里?毫无疑问,非阿布扎比莫属;市场潜力巨大:提到阿联酋,人们往往先想到的是迪拜,但迪拜是一个消费型城市,自身并不出产石油。作为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中的第一大国,阿布扎比酋长国拥有世界石油已探明储量的10%,领土面积占整个阿联酋的86%,集中了阿联酋1/3的人口和阿联酋85%的石油工业。其首府阿布扎比也同时是阿联酋的首都,汇聚了阿联酋最主要的财团总部和政府机构。未来五年,阿布扎比对房地产行业的投资总额将达1366亿美元,利用其地处阿联酋各酋长国中心的有利位置,着力打造自己的商贸平台。

【展览范围】
建筑原材料的处理机械及设备:水泥、石灰、石膏、沙石处理机械及设备;水泥、石灰、石膏预制件生产设备;采石设备及机械,天然石及人造石加工设备及技术;混凝土和沙浆制备、运输、振捣设备与机械;钢筋加工设备;工程原材料回收设备和机械一般工程机械:挖掘、推铲、粉碎等土方机械;钻孔、打桩、拔桩机械;土方及道路夯实机械;工程特种车辆;脚手架和模板;压缩机、气动和液压工具; 装卸、起重机械特种工程机械:隧道工程机械和设备;铁路工程、河海水工建筑机械和设备;地下水位调节设备、工程用水泵;部件、设备及配件:施工机具,建造体系、工艺、配件设备;建材检测、检验设备;土木建筑工程设备、工程车辆的马达和零部件;土木建筑工程机械及工程车辆的替换零部件、配件及设备;其它机械与设备:污染防治机械与设备(水,大气,废弃物);城市管理所需各种机械及设备(清扫,照明,城市交通,交通信号及管理系统,体育及社会教育设施,城市家具及布置)

 

 


----------------------------------------------------------------------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190号骏景花园东御苑G6栋2702室
邮编:510660
电话:020—020-82324182(直线  )62209254(总机)
传真:020—82309706
联系人:胡果 小姐  13725261367
邮箱:huguo@gzboyi.com.cn / boyixiaohu@gmail.com
网址: www.gzboyi.com.cn
MSN:qingtianx@hotmail.com  QQ:1025567565
搏毅展览以“客户为先”为理念,立足于南粤大地,活跃于展览界。
搏毅展览以“客户目标”为己任,愿为海内外企业提供周到、细致、完美的展览服务!

 

非参展企业,同时欢迎您公司加入我司展团出国参观考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