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的历史——从1800-2019年全球叉车行业的并购历史(五)

2020-03-17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的历史共分七部分,本期为第五部分:从1800-2019年全球叉车行业的并购历史。1800年代1868年:Yale 成立了Yale锁具制造有限公司(美国),后来更名为Yale and...

叉车的历史共分七部分,本期为第五部分:从1800-2019年全球叉车行业的并购历史。

1800年代

1868年:Yale 成立了Yale锁具制造有限公司(美国),后来更名为Yale and Towne Manufacturing Co。

1890年,Caterpillar(卡特彼勒):卡特彼勒(美国)由本杰明·霍尔特(Benjamin Holt)和丹尼尔·贝斯特(Daniel Best)创立。

1896年,斗山:斗山集团(韩国)成立。

1898年,Baker(巴克尔):巴克尔汽车公司(美国)成立,旨在生产电动汽车。不久,Baker将其产品线扩大到包括电动叉车

1900年-1920年

1901年,Allis-Chalmers:Allis-Chalmers公司(美国)成立。

1903年,Allis-Chalmers:Allis-Chalmers收购了Bullock Electric Company。

1907年,Linde林德空气产品公司(德国)成立。

1915年,Lewis-Shepard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沃特敦成立。

1917年,小松:成立小松铁工厂(日本),后于1921年更名为小松有限公司。

1919年,克拉克(Clark):克拉克牵引车公司(美国)成立,是克拉克装备公司的一个部门。

1919年,Towmotor:Towmotor公司(美国)成立。

1920年– 1940年

1920年代,海斯特(Hyster):建立了海斯特(美国)的母公司,即Electric Steel Foundry和Willamette Iron&Steel Works。

1920年,三菱:Ohte-Shokai KK的芝浦工厂成立,作为三菱造船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最终成为三菱重工业有限公司(日本)。

1922年,雷蒙德雷蒙德公司(美国)成立。

1926年,丰田汽车:丰田自动织机厂有限公司(现为丰田工业公司)开始制造自动织机。

1929年,林德:林德接管了德国发动机和拖拉机制造商Güldner-Motoren-Gesellschaft。

1930年代,耶鲁:耶鲁在德国收购BKS叉车。

1930年,雷蒙德。雷蒙德以里昂的名字制造了第一个物料搬运产品。

1934年,海斯特(Hyster):Electric Steel Foundry和Willamette Iron&Steel Works合并为Willamette Hyster Company,并生产了早期的跨式叉车模型。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