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Ausa为JLG 生产伸缩臂叉装车

2020-02-17 11:29 性质:原创 作者: 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LG工程部高级总监Rogerio dos Santos和Ausa首席执行官Ramon Carbonell来自外媒的消息说,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美国JLG公司将把其最新型的SkyTrak 3013...

JLG工程部高级总监Rogerio dos Santos和Ausa首席执行官Ramon Carbonell

来自外媒的消息说,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美国JLG公司将把其最新型的SkyTrak 3013伸缩臂叉车,交由西班牙Ausa公司生产。至此,这款产品扩充该公司产品目录。据悉,Ausa已与JLG签订了一份长达为期10年的协议,以帮助JLG生产这种新型超紧凑型伸缩臂叉装车。

JLG已将该产品,在美国ARA Show(美国租赁展-2月9-12日)上亮相。

2019年,Ausa的收入为8600万欧元,其中70%来自全球市场。该公司对外消息显示,这项自信协议加强了这一国际战略。此外,Ausa还投资1200万欧元用于设计新型的、更高效、更安全的车型,并推出了首款电动伸缩臂叉车

JLG SkyTrak 3013伸缩臂叉装车原型,来自Ausa公司现有的T144H改款。其重量约为2400千克,负载能力为1220千克。改款后起升高度为4m,可以在常规平板车上运输。此外,它还具有四轮驱动和后轮转向,配置静液压传动装置和两个附件连接选项。它由Kubota V-1505(久保田)柴油发动机提供19 kW动力。

JLG工程部高级总监Rogerio dos Santos表示:“随着JLG在伸缩臂叉装机市场的创新以及取得的成功,表示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制造出一种用途更广泛的车型,而且比我们竞争对手的车型更耐用。”

Ausa首席执行官Ramon Carbonell表示:“ Ausa与JLG之间的合作生产SkyTrak 3013伸缩臂叉装车,代表了伸缩臂叉装车行业两位全球领导者的承诺——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

关于JLG

美国JLG捷尔杰有限公司成立于60年代,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也是最大的高空作业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其高空作业车、伸缩臂叉装机和伸缩臂挖掘机技术和销量一直稳居世界行业领导地位。

产品包括高空作业平台(个人直立式、剪刀式、直臂式、曲臂式),以及伸缩臂叉装机、伸缩臂挖掘机、拖车式升降作业平台等。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克康奈尔斯堡市,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及欧洲比利时都有制造厂,世界各国有分支机构,负责本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目前的客户遍及全世界,主要市场在美国和欧洲,90%以上的用户是租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楼房、桥梁及公路建设、电力、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制造以及石油化工等多种行业。

美国JLG上海代表处负责中国的市场、销售、技术、零件等服务支持。

公司不仅生产捷尔杰品牌高空作业平台及叉装机设备,涵括直臂式、曲臂式和剪式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升降平台与移动式货物分拣升降平台以及伸缩臂式叉装车。此外,捷尔杰还提供一系列的配套附件,有助于提升其产品的通用性和效率。全球总计有414个专利,其中中国有12个。专利包括Skyguard、liftpod等。

关于AUSA

AUSA是一个专注于创新的家族性企业。AUSA设计、生产和销售用于建筑、市政、工业、农业和许多其它行业的紧凑型工业车辆。公司成立于1956年,目前AUSA 在法国英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和中国都有分支机构。

AUSA的产品通过5大洲的500多家经销商销售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