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力 谋发展 塑未来——2019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

2020-01-15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12-14日,主题为《凝心力 谋发展 塑未来》的凯傲宝骊2020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及宝骊工厂顺利举行,近300位嘉宾共聚此盛会,一起回顾了...

2020年1月12-14日,主题为《凝心力 谋发展 塑未来》的凯傲宝骊2020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及宝骊工厂顺利举行,近300位嘉宾共聚此盛会,一起回顾了跌宕起伏的2019年,共同探讨承载希望的2020年的发展策略。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山东重工集团国际化中心副主任丁伟、凯傲亚太战略与业务转型副总裁连宗庆、林德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凯傲亚太技术研发副总裁Farshid Haste、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凯傲宝骊后市场总监姜洲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和行业媒体代表。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的发言从解析本次会议的主题词开始,他说,“凝心力”,第一个层面是凯傲宝骊的团队是团结的、有战斗力的;第二个层面是与凯傲集团各个营运单位协同作战,配合默契;第三个层面是与山东重工集团的全方位的紧密合作;第四个层面是与广大宝骊经销商和供应商朋友共同携手发展。“谋发展”,首先凯傲宝骊的发展是在集团2027战略项目的发展;其次凯傲宝骊的发展是凯傲中国的长期战略;第三是凯傲宝骊自身转型升级的发展需求。“塑未来”,意思就是2019年是凯傲宝骊十周年,2020年对宝骊来说下一个新征程的开始。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发表了《十年奋进 征程再启》的主题演讲,内容包含了2019年行业市场趋势概述、2019年凯傲宝骊业绩回顾和2020年凯傲宝骊战略举措。

山东重工集团国际化中心副主任丁伟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山东重工集团与凯傲集团战略合作与协同》的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大会上分享了2019年国内外工业车辆市场概况和市场分析,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中国叉车经销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指导性看法。

凯傲亚太战略与业务转型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发表了《谱写中国业务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演讲,简单介绍了凯傲集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全球经济与叉车市场,阐述了凯傲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林德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凯傲中国销售服务战略》的演讲, 分别从拓展、协同、提升这三个层面展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凯傲亚太技术研发副总裁Farshid Haste先生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的技术与研发工作;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回顾了2019年的销售情况,介绍了2020年的商务政策;凯傲宝骊产品经理陈敏女士介绍了凯傲产品、市场及品牌策略;凯傲宝骊后市场总监姜洲先生介绍了2019年的后市场情况和2020年的后市场政策。

经销商分享环节

新品发布及钜献环节

供应商专场

颁奖及答谢晚宴

凯傲宝骊工厂参观及试驾

正如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在经销商大会答谢晚宴上的致辞所述,2019年是宝骊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宝骊正式加入凯傲集团的第十个年头。宝骊作为凯傲的一个全球性品牌,专注于日益增长的价值型市场。在过往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宝骊抓住新兴市场的发展机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家本土小公司成长为一个年销量过万的跨国公司,宝骊的定位愈加清晰,方向愈加明确,布局更加完善。经过十年砥砺,凯傲宝骊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始走在转型升级的前沿,并将继续转型,业务模式持续由销售台量转变为利润加台量,增加电车和仓储车销售,保持整车销售,加强零部件销售。2020年是凯傲宝骊下一个十年征途的起点,我们相信凯傲宝骊一定不负使命,继续为大众市场提供值得信赖和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大众物料搬运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