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迎新联欢晚会开场视频

2020-01-10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会议开场视频)(2020迎新联欢晚会开场视频)

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会议开场视频

(2020迎新联欢晚会开场视频)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