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集智聚力 蓄势新征程——2020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2020-01-10 13:43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雪兆丰年,泉城别样美。一场冬雪首秀扮靓了济南,也激荡着现代叉车人的心,站在新年的起点,1月9日,2020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年会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瑞雪兆丰年,泉城别样美。一场冬雪首秀扮靓了济南,也激荡着现代叉车人的心,站在新年的起点,1月9日,2020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年会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专务金相雄先生、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本部长金根壎先生、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质开发部总经理崔松讃先生、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朴龙鹤先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不平凡的2019年,集智聚力,共同展望谋划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0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全程报道。

会议现场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专务金相雄先生

会议在“勤勉、俭素、亲爱”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专务金相雄先生致欢迎辞。金专务代表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中国叉车事业部对参加2020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年会的经销商代表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金专务介绍,现代叉车作为跨国公司,在2019年取得不错的成绩,全球的销售额达到4亿5千万美金。同时,在中国市场设定了5年内达到5000台的突破性目标,从2019年开始增强内部组织,扩大销售网络,扩充产品阵容等活动。在达成中国市场愿景基石的2020年,金专务要求叉车事业部销售负责人经常和经销商沟通,去现场听取顾客的声音,把收集到的客户心声进行积极的研讨,立即在销售政策上作出反应;也要求经销商们以超额达成目标的觉悟,齐心协力,致力于营业活动,和韩国本部以及中国事业部一起携手奋斗,集智聚力,通过变化和革新来确保阶段性成果。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质开发部黄俊儒先生

现代叉车一直致力于完善现有产品结构,开发新的产品种类。随后,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质开发部黄俊儒先生作新产品介绍。黄先生介绍2020年现代叉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5大系列的新产品,分别是HB15/18-7型电动叉车、HD45/50-7E和HD50/70-7F系列中型内燃叉车、110/130/160D-7E和180/250D-7E系列大型柴油叉车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质开发部副总经理严顺吉先生

接着,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质开发部副总经理严顺吉先生作品质改善报告。严副总重点讲述了2019年市场上反馈的质量问题和品质开发部已经采取改进措施和效果。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朴龙鹤先生

为了适应中国叉车市场的新形势,现代叉车与时俱进,在2020年的销售政策进行很大的改变。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朴龙鹤先生在会上对2019年国内工业车辆市场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发表了新的销售政策。

经销商座谈会现场

在年会的重要环节—经销商座谈会中,在座的经销商纷纷踊跃发言,对目前市场政策和市场情况提出意见。根据经销商的问题,现代叉车领导们一一给予积极的回应,承诺相应的解决计划和方法。各经销商纷纷表明态度,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要主动改变思路,改变营销模式,对现代叉车抱有坚定的信心,积极支持现代叉车在中国发展。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本部长金根壎先生

最后,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本部长金根壎先生作总结性发言。

金部长感谢经销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在市场开拓中的敬业精神。

金部长指出,正是因为经销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代叉车在经历了2019年市场的严峻考验,销量较去年有所增长,但还远远未达到我们的目标。新的一年,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来应对市场的变化。我们将全面落实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首先,我们根据市场的变化对装备价格做出了调整;其次,我们会强化质量和售后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另外,公司内部将优化流程、加强制度执行,提高效率,对客户的反馈做出迅速反应。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部长勉励经销商和现代叉车并肩作战,新的开始,新的征途,扬起风帆,一路向前。

颁奖仪式

2019年,面对市场挑战,现代叉车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一切除了韩国本部和中国事业部的保驾护航,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奋斗!晚宴现场,现代叉车向表现优秀的经销商颁发新业务开拓奖、最佳信誉奖、销售季军奖、销售亚军奖、销售冠军奖等荣誉,表彰他们一年来不辞辛苦,勇于开拓的敬业精神。

合影留念

2020年现代叉车经销商年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一次成功的厂商沟通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厂商融合,也给经销商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和借鉴各自成功经验的机会,更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新征程总动员。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区的地区总部,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华已建立了近10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自动化、工业成套及金融等行业。集团公司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包括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合资企业,拥有600多名优秀员工。公司生产及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重工全液压履带和轮式挖掘机,内燃叉车、双燃料叉车、电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以及滑移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主要部件全球采购,达到年产叉车 10,000台,挖掘机8,000台的生产能力。2017年,集团公司通过内部产业结构调整,成立由总公司直接管理的叉车事业本部,全面负责现代重工在华的叉车生产销售及出口业务。我公司秉承“创造性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的价值观,为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物流装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