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又一次市场战略征程的启航——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2020-01-08 16:1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济南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瑞雪,柳工叉车也迎来了一个喜庆日子。2020年元月8日,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在济南高新国际机电五金城隆重举...

新年伊始,济南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瑞雪,柳工叉车也迎来了一个喜庆日子。2020年1月8日,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在济南高新国际机电五金城隆重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工业车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春先生、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硕先生、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廷帅先生以及行业领导、柳工叉车供应商朋友、柳工叉车经销商朋友和新闻媒体朋友亲临现场共同参加庆典仪式,见证柳工叉车又一次市场战略征程的启航。

开业庆典现场

上午吉时,伴随着醒狮舞动、锣鼓礼炮齐鸣,开业庆典拉开序幕了。

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鸿平先生

首先由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鸿平先生致欢迎辞,他对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苏总介绍,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柳工新设立的又一家叉车直营公司,是集柳工叉车整机销售、叉车租赁,维修服务、配件销售等综合性的专业叉车营销服务公司,宗旨就是要提供更贴近山东市场的仓储物流全面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苏总强调济南公司团队坚定不移地以 “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的柳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秉承“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柳工理念,让山东市场更多的客户能够认识和体验到品质优秀的柳工产品。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

在开业典礼现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作了精彩的发言。张秘书长表示,从2009年开始,中国工业车辆已经连续10年在全球销售排名第一,2019年肯定会超过45万台。在这个第一大的市场里面,对在座的各位应该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目前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曲折向上的趋势没有变,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共同奋斗,使行业更好更健康发展。张秘书长称赞柳工叉车无论从品牌、实力、研发、技术、国际化等方面都是走在行业的前列,祝贺柳工叉车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增长率也是高于行业的增长率。最后,张秘书长提出一些建议,与经销商朋友共勉。

张秘书长指出中国工业车辆向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轻型化方向发展,经销商朋友一定要加强学习,适时调整思路和发展方向、发展模式,从单一销售向整体方案提供商转型升级,向更好、更优质、更强大的方向努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先生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先生上台致辞。王总首先对新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接着简单回顾了2019年柳工叉车的发展情况。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经过柳工叉车整个团队和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增长率超越行业,市场的份额不断攀升的同时,产品盈利能力也在稳步提升,同时,王总也相信包括济南公司在内所有的柳工叉车团队能够把握机遇,迎接更大的挑战,获取更大的进步!王总谈到在山东布局投资,山东市场是柳工国内要聚焦的核心市场,这个市场每年的叉车需求量就接近了4万多台,柳工叉车通过在济南建立直营公司,同时快速开发优质的二级代理商和服务商,提供客户全系列的工业车辆产品和服务,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配件网络,这是柳工叉车在营销战略上又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柳工叉车在齐鲁大地进一步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将大大提升柳工叉车在山东的品牌影响力,支持柳工叉车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受人尊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和物流方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落地。最后王总在叉车行业产品结构、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进行了竞争格局分析,希望叉车团队集中发挥广西柳州和山东临沂两地工厂优势,进行规模突破、结构优化和组织变革等创新举措,相信柳工叉车业务一定能达成2020年经营目标。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

王太平先生和张洁女士共同为瑞狮点睛

吉时一到,主持人邀请王太平先生、王智春先生、刘硕先生、张洁女士、贾廷帅先生、王建新先生、苏鸿平先生、李坤先生上台剪彩庆贺,王太平先生和张洁女士共同为瑞狮点睛,宣布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顿时礼炮齐鸣,彩带飞舞,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点睛谐音“点金”,寓意财源滚滚!

祝福济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宾合影留念

持续高涨的活动气氛中,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活动圆满结束,邀请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