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 只为卓越——临工智科2020年合作伙伴年会暨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0-01-07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既是光荣与梦想的见证者,也是奋斗与收获的记录者。站在新年起点,2020年1月6日,以“智造 只为卓越”为主题的临工智科2020年合作伙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既是光荣与梦想的见证者,也是奋斗与收获的记录者。站在新年起点,2020年1月6日,以“智造 只为卓越”为主题的临工智科2020年合作伙伴年会暨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沂市成功召开。

会议现场

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相关行业专家、AGV产业联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以及临工集团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和供应商参加大会,与会领导、专家、嘉宾和代表们在总结回望临工智科2019年累累硕果的同时,共同展望孕育着生机与朝气的2020年。

临工智科副总经理宋凯先生

6日上午8点30分,会议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准时拉开帷幕。临工智科副总经理宋凯先生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宋总一一介绍莅临现场的专家、领导和嘉宾,对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宋总在作临工智科2019年工作报告时表示,2019年,“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落地步伐更加铿锵有力,中国智能制造进入爆发时代,临工集团抢抓历史机遇大力推动智能制造,投入科研力量开发先进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推动智能应用技术发展。公司推出的背负式AGV的最大载重达10吨,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生产、研发能力的企业之一。如今临工智科专注临工智能装备的生产与研发,其产品投入集团内部使用充分验证后逐步向市场推广,成熟的应用技术和项目实战经验让临工AGV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用户的好评。

2019年,临工智科以临工集团强大的技术、人员和资金支持为坚强后盾,以全流程的项目策划、全生命周期服务、24h快速响应、优质配件供应等超值服务,获得了商用车、机械制造、轮胎、建材化工、重工业等行业青睐,自动化项目遍布全国。公司成立了上海、西安研发中心,全国布局21个重点城市、成立7家分公司、在在比利时根特、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吉尼亚和巴西佩德内拉斯建有4个海外办事处。2019年,临工智科已经走上智能制造的快车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飞速发展,2020年,临工智科也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共创共赢。

临工智科技术中心主任陈博先生

临工智科技术中心主任陈博先生作临工智科技术发展规划工作报告。陈主任在报告中主要讲述从临工智科技术总体规划和现阶段技术方面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其中,陈主任重点阐述了公司未来6年的技术发展规划:2020年,公司将全面拓展智能物流智能生产核心解决方案落地能力,全面完善各模块核心产品线和核心软件;2021和2022年两年时间,深化技术积累,深入提升综合解决方案设计能力,为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智能物流、智能生产解决方案;2023年,多项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软件要取得重大突破,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与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提供商;到2025年争取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临工智科采购经理战祥勋先生

临工智科采购经理战祥勋先生作临工智科采购工作报告。战经理强调2020年采购工作重点是提升交付及时性、产品合格率、采购成本和服务能力的管理,公司将从频率策略管理、供应商退出管理、供应商考评管理等方面来实施。希望供应商和临工智科一起匠心共筑,协同发展,建立以实际经济为主的发展战略模式,规划,专注于事业,致力于企业的稳定、快速、高质量发展。

临工智科和ABB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临工智科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临工智科和泰坦智能动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临工智科和西克传感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临工智科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年会上,临工智科与ABB中国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上述合作伙伴纷纷表示,2020年,他们将和临工智科共同努力,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浙江大学顾新建教授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生态副总裁王宇女士

借助临工智科2020年合作伙伴年会举行的契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同期举办,浙江大学顾新建教授和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宇女士先后上台为论坛做主旨演讲,他们的演讲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参观临工集团智能工厂

会后,与会专家、嘉宾一行走进临工集团智能工厂,通过现场观摩各个车间的技改项目以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领略了山东临工智能工厂的无穷魅力。至此,临工智科2020年合作伙伴年会暨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与会代表合影

近年来,临工智科始终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方略,共享临工集团覆盖全球的经销与服务网络,打造研发、制造、实践、后市场全流程核心竞争力,抢抓市场机遇,在各领域专家、行业协会精心指导下,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发展壮大,各行业客户充分认可临工智科提供的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此次年会暨论坛的成功举行更坚定了临工智科未来发展的信心。2020年,临工智科必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