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BICES 2019开启 智联天下,绿绘未来

2019-09-05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4日,万众瞩目,翘首以待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 在北...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4日,万众瞩目,翘首以待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点燃了观众的无限热情。

图一.jpg

  作为亚太地区年度最大,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会之一,自1989年在中国首都北京盛装问世以来,经过30年的经验积累和历练,现已打造成中国工程机械展会第一品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智联天下,绿绘未来”,充分展示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全面展示工程机械行业在绿色、智能和人性化等各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从而彰显中国工程机械的实力和水平,展现工程机械产业为“一带一路”、为国家经济建设、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高技术、高性能、高可靠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和信心,使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稳健增长给各企业带来的新机遇、新动能和新发展。

图二.jpg

  本届展会展出达面积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参展企业,围绕“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主题,本次展会设立各大特色展区,吸引了众多工业车辆制造商参与,包括;合力三菱物捷仕柳工三一中联重科徐工恒基华南重工等参与。

  合力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以打造百年合力,跻身世界五强为企业愿景,以“变革、创新、开放、合作”为动力,一直求新求变,堪称为行业创新的代表,在技术、服务理念和消费者沟通层面的创新上,收获大量好评。

图三.jpg

  在本次展会上,合力带来了全国首例5G工业车辆应用产品——合力5G AGV,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

图四.jpg

  合力5G AGV系统基于物联网的无人驾驶叉车打造,将自动化物流与工业制造完美结合。通过智能物流搬运,能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缩短物流周期,是未来5G技术全面商用、无人物流搬运装卸的最佳解决方案。

图五.jpg

  合力运用工业车辆制造平台与现代智能技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出国内一流的智能物流系统,将自动化物流与安全完美结合,真正实现无人化物流搬运管理,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物流周期、降低物流成本。

图六.jpg

  与此同时,还包括牵引车、电动托盘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叉车内燃叉车、叉装车、伸缩臂越野叉车正面吊、空箱堆高机等系列产品。这其中有集美学与功能与一体的G3系列4-5t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是具智能、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产品。亦具有动感设计,动力澎湃的K2系列2-3.5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具备节能降耗、安全可靠、维修便捷等特点。

1.jpg

  不仅有经典的仓储物流搬运车型、智能灵活的自动化作业解决方案,也有符合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免维护的G系列1-3.5t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2.jpg

  本次展会,柳工展示了近年来最新的研发成果,展出了深度融合新能源、智能化、自动化为代表的工程机械全系列产品。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场上,13个品类,36台设备,包括土石方机械、路面机械、起重机械、矿用机械、工业车辆机械以及金泰的桩工机械经典产品。通过施工工况的组合和布局,展示了柳工的全系列产品线和全面解决方案。

图九.jpg

  柳工此次不仅带来了正面吊,还包括全电动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工平衡重叉车及AGV等产品。CLGA型2.5T电动叉车,为柳工C系列第三代产品,延续C系列内燃叉车的设计风格,具有舒适安全,智能领航、高效可靠和便利无忧等特点。适用于仓库、食品、冷库、药品等对环保要求较高的场合,亦可代替内燃叉车进行重载恶劣工况使用。

图十.jpg

  “猛志固常在”是柳工参与此次展会的主题,全面体现了柳工的刚毅、不屈不饶、敢于挑战的精神,这不仅体现在柳工人身上,在柳工的产品技术与研发,同样赋予了刚毅和斗志的柳工精神,正是这样一种精神的存在,柳工一路走来,从西南一隅走向全国,傲立全球,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靓丽的一抹柳工色。

图十一.jpg

  中联重科携旗下6大类32款产品重装亮相本次展会,展出了其在工程机械领域几乎全线产品,包括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铲运机械、桩工机械、混凝土机械、物流机械以及高空机械。

  时隔二年,中联重科本次重点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电动托盘车、天然气叉车、锂电叉车、内燃叉车等五款产品。

图十二.jpg

  多年来,中联重科深入客户,潜心研究,推出了匠心铸造、绿色智能的全新产品,充分展示了大国重器中的“中联坐标”。“高科技、高颜值”是本次展会中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的高度评价。

图十三.jpg

  思想构筑未来,中联重科秉承“可靠、简单、高效”的研发理念,以稳定、精准的表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水准和“大国重器”的风姿。

图十四.jpg

  拥有臻于至善,契而不舍的三菱(MITSUBISHI)、精诚服务,力求至优的力至优(NICHIYU)、给所到之处带来喜悦和感动的TCM和源自欧洲,钻石品质的欧克拉ROCLA)等多品牌全系列牌叉车的三菱物捷仕,首次参与了本次展会。并展示了旗下三菱、力至优、欧克拉三大品牌经典产品系列。

图十五.jpg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