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SGS Parasoft高峰论坛 共庆 CeMAT ASIA 20周年 CeMAT亚洲物流展

2019-09-03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第三方认证机构——SGS与物流装备行业展会——CeMAT ASIA,两大行业领军者首次强强联合!CeMAT ASIA ——全球领先的物流装备展,今年正值20周年...


12.jpg

2019年,第三方认证机构——SGS与物流装备行业展会——CeMAT ASIA,两大行业领军者首次强强联合!


CeMAT ASIA ——全球领先的物流装备展,今年正值20周年华诞,广泛尝试跨界合作,在各个领域拓宽影响力。SGS ——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首次入驻CeMAT ASIA,正式进军物流行业 。Parasoft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软件测试供应商。与SGS共同举办本次论坛。
跨界的精彩,让行业更融合CeMAT ASIA 2019 同期活动——

2019.10.24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二楼会议室

本次高峰论坛将从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能工厂三大典型场景进行探索,为期一天的论坛分四大主题展开:涵盖“IoT技术与软件系统安全设计规范、物流机器人产品开发安全准则、半导体芯片应用与认证解析、圆桌会议:中国智造如何提高国际竞争力?”

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IoT及芯片制造研发单位、领先的AGV制造商、国内外系统集成商、汽车主机厂及终端应用厂商,就产品开发与国际安全标准规范对标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考议程(10.24)9:20-12:20

主题一:IoT技术与软件系统安全设计规范

09:30-10:00IoT技术与云系统产品介绍(企业演讲)

10:05-10:40IEC 61508标准解析之软件部分要求

10:45-11:10Parasoft 软件测试服务介绍

主题二:半导体芯片应用与认证解析

11:15-11:50半导体芯片产品技术分享(企业演讲)

11:50-12:20SGS-TUV SAAR半导体芯片认证服务及案例分享

13:30-17:30

主题三:物流机器人产品开发安全准则

13:30-14:05主题待定-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14:10-14:45主题待定-深圳今天国际

14:50-15:00颁证仪式

15:00-15:40AGV安全定级与多国认证规范

15:40-16:15EMC设计规范

16:15-17:00预留演讲


17:00-17:30

圆桌会议:中国智造如何提高国际竞争力?

Q1:同质化环境下,产品如何脱颖而出?

Q2:认证工作是负担还是自我成长的必经之路?

Q3:标准化工作的必要性?

# 报名方式 #

本次活动采用实名登记方式,注册登记后,以实际收到报名确认函为准。凭身份证及名片入场。 参会单位要求:院校及科研单位、制造商、研发企业、终端应用企业,为保障参会效果每家企业限2个参会名额。其他类型的企业,报名费:RMB1800.00/人。
业务咨询及活动合作:全国BD 罗巧耀Lillian.Luo@sgs.com18657181611
报名二维码

CeMAT ASIA 2019亚洲物流展

扫描二维码

了解CeMAT ASIA 2019亚洲物流展最新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