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完成150%的工作量,并不需要996!

2019-05-24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仓储物流行业的运行成本中,人员开支往往占了很大一部分,并且还有日益上涨的趋势,但是面对源源不断地订单,同样需要有一支稳定的操...

  在仓储物流行业的运行成本中,人员开支往往占了很大一部分,并且还有日益上涨的趋势,但是面对源源不断地订单,同样需要有一支稳定的操作工队伍来保障。


  对于这个难题,Crown-科朗可以帮您!根据客户实测反馈,科朗 RM 系列前移式叉车,可以将工作效率提升50%以上——这意味着,在不新增操作员的请看下,同样可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工作量。

一起来看看客户的体验——


应用

  作为美国最大的冷链仓储公司之一,Henningsen 冷库公司通过遍布美国的仓储网络,提供冷链物流服务,其仓储容积超过150万立方米,仓储温度可控制在 -29℃ 至 15℃ 之间。Henningsen 冷库总部位于西北太平洋地区,在美国分布有11家仓库。

挑战

  Henningsen 新建仓库时,常常在货物存储容量和流转速度方面追求极致,在既定的冷库环境下,公司不断地寻求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系数的方法。新的仓库为了达到公司要求,选择合适的叉车设备尤为重要。


解决方案

  Crown-科朗 RM 系列产品能够满足该公司的需求。这款叉车的 MonoLift™ 门架具有无以伦比的刚性,能以每秒0.8米的速度,能够将重达450kg的货物提升到12.8米的高处,远超同类产品。


  RM 系列采用封闭式门架构造,显著减少门架晃动和扭曲,增加了操作员的信心,减少了等待门架恢复平稳的时间,提高作业效率。

  带 MonoLift™ 门架的 RM 系列提供了最佳的操作员视野和工作性能,各个操作高度均有非常清晰的视野,易于操作员取放货物,同时降低对产品、货架和叉车的损害风险。


成效

  确保公司单个班次搬运量提升50%,超过作业效率预期 ——利用公司当前车队,轻松增加搬运量

  确保操作人员在任何高度均能具有极佳视野的 MonoLift™ 门架,提高安全性

  凭借 MonoLift 门架的超强刚性,可以更快速地将更重的托盘提升至更高高度,从而增加储存能力


  “我们的仓库工作量非常大——很可能达到预期的1.5倍。这款 RM 系列叉车能满足这个需求,其它同类产品均无法达到这样的高度和性能,科朗是我们的绝佳选择。”


Pete Lepschat

工程服务经理

Henningsen 冷库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