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连续剧更新 第3集——黄色永驻

2019-05-17 17:41 性质:原创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永恒力德国翻新工厂,工程师将这台服务了六十多年的老爷车进行完全拆解,对几百个零配件进行评估,尽最大努力保证车辆的原貌。灵...

  在永恒力德国翻新工厂,工程师将这台服务了六十多年的老爷车进行完全拆解,对几百个零配件进行评估,尽最大努力保证车辆的原貌。


  灵活专业的对比调色,半个世纪前的永恒力黄再次面世。去除车身原有的漆面、打磨抛光、新漆喷涂后,老爷车容光焕发,如新一般。


  翻新最大的挑战还在于很多结构体的损坏和磨损,不必担心,永恒力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们,用精益求精的技术手工将其修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