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在ProMat展上在聆听客户声音 创造更大价值

2019-04-09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是北美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最具规模及专业的物流展览会,当地时间 2019年4月8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是北美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最具规模及专业的物流展览会,当地时间 2019年4月8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柳工叉车携带符合美国EPA排放要求的2.5T内燃LPG叉车、柴油叉车、三支点蓄电池叉车、北美版2.5TCushion胎蓄电池叉车等环保型叉车参加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的口号是“FIND YOUR WOW”。从字面上来看是展会主办方希望所有展会参与者去寻找自己内心真正感兴趣的东西,这与柳工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和,柳工叉车参加此次展会的意愿正是以客户为主导,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搭建柳工叉车和客户沟通的平台。

柳工叉车此次携带的所有产品全部严格按照欧美国市场标准和客户需求进行开发设计,在人机工程学,操作适应性、维护便利性方面独具特色。产品稳定性高,有效的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柳工叉车认真聆听客户的声音,适时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高性能1.5T锂电搬运车、2-2.5T半越野叉车、10-12T进箱型内燃叉车等多款新品,深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并在第一季度中柳工叉车创下了历史新高。

柳工从2008年进入美国市场以来,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在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这样的世界级舞台上充分展示出柳工的实力,向观众展示这些环保的叉车产品是如何满足客户物料搬运的多样化的需求,帮助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展会期间,正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期间,中叉网高层拜访了柳工叉车常务副总肖远翔先生,柳工叉车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不断弘扬工匠精神,为国产叉车参与国际竞争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 950家参展商在面积400,000 平方英尺展馆里充分展示自己,“FIND YOUR WOW”,祝愿柳工在ProMat展会上寻找到自己所需,展会超出预期效果,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