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杭州润德

2019-04-08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4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4月4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深入走访浙江省相关企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杭州润德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与许奇总经理就细分领域产品质量的提升及行业应用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合力杭叉龙工林德海斯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相比,润德车轮的知名度似乎并不高,但其合作“朋友圈”却囊括了以上大牌企业,产品更是遍布全球市场。在叉车轮辋细分市场,润德深耕细作十余载,已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翘楚。

  杭州润德车轮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动车钢制车轮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前身为杭州富阳机动车钢圈厂。主要产品为叉车、矿用车、装载机、载重汽车等车型钢制车轮,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据许总介绍,近年来,润德斥巨资推行工业制造4.0改造,借鉴汽车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先后通过了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贯标”体系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等,利用一流的硬件、软件实力,将产品质量抬升至新的高度,在技术、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跻身国内行业前列。


  润德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高效的研发团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开发、工艺提升等方面有坚实的基础。目前拥有国家专利27个,被授予专利试点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润德已具备年产能达180万套生产能力,占据国内门叉车轮辋行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整机质量的好坏,既取决于产品整体的设计,又取决于零部件的质量,产品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本身的设计结构是否合理。与此同时,原材料与材质的选择,工艺控制,细节处理等,从而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的设计要求。

  “从原材料、模具、自动化设备到非道路机械轮辋的全产业链的研发与制造,我们致力于精益求精,全方位保证产品的品质。”许奇总经理表示,与此同时,秉承“学习、合作、拼搏、创造”的企业精神,继续规范企业管理,不断创新制造工艺,加强品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创造自主品牌,建设百年“润德”为宗旨,立足于国内市场,稳定国内客户群体,着眼于国外高端客户群体,专注非道路机械细分领域。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