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差异竞争 质量先行——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中天公司

2019-04-01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毛宇平先生就液压油缸的行业应用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3月31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毛宇平先生就液压油缸的行业应用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叉车及物流机械油缸、属具油缸、工程机械油缸、拉杆油缸、伺服油缸、农用机械油缸、特种车辆油缸、液压控制装置及液压控制阀门的民营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先进液压元器件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合作客户包括:林德 克拉克 永恒力 力至优 丰田 三菱重工 三一重工 美卓矿机 卡哥特科等。

  

  近几年,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不断提升产能,新购进数百万加工中心设备,并新购置了占地66亩的生产工厂,拥有二栋标准车间及各类配套设施。中天作为科技型企业,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有成套的数控加工机械设备、数控滚光刮削机床、钢管精轧设备、总装生产线和自动涂装线,另有材料分析、产品检测和油缸总成耐压测试全套设备仪器。


  以质量为基准,宁波中天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更多高端用户的认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产业特点。在产品方面,中天产品种类多样化,按客户需求定制研发,丰富了客户的各类需求。通过加工设备的大投入和精细化管理,为用户提供可靠的高质量产品。以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和产品链特点,开辟高端用户市场。持续的投入也为中天将来更长远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需求。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