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优秀到卓越 林德叉车的成功之路——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林德(中国)

2019-03-27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向世界一流...

3月25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向世界一流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

1993年成立于厦门的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9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林德(中国)副总裁谢德安先生耕耘中国叉车市场近二十载,丰富的经验也使他对于当下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拥有众多独到的见解。与此同时, 企业的社会责任、人文情怀、家国情怀,也是林德人共同追求。

家国情怀是企业的价值追求

期间,中叉网详细介绍了此次叉车质量万里行目的和意义。谢德安副总裁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品质的概念是树立品牌的基础,将品牌追求的东西告知市场或者用户。中国制造业最大的弊端,是没有基础,这是需要攻克的难点之一;其次,中国制造业的同质化竞争。在发展初期,采取靠冲量和价格来冲击市场的这种手段是必经之路,但当市场发展到足够大,消费者观念的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与服务才是决胜企业的关键。

谢总强调,好的产品一定有它的价值所在,客户需要的是质量好、性能佳,能体现出价值的产品,单独靠一个品牌来推动,毕竟受众面有限,而通过政府、行业协会和媒体进行大力宣讲,引导行业走向正轨,才能促使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其实很多时候,厂商在迎合消费者观念,从另一个层面上讲,厂商也要引导消费者理念。归根结底是整个社会对产品质量意识的提升,比如环保,如今国家开始重视环保,大家也开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随着相关法律法规的出台,整个产业链趋于完善。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是企业的根本,而产品的质量是靠投入做出来的,不是宣传出来的。

作为厂商,一定要支持这种理念,才好认清发展的方向。当然,在特定时期,在发展过程中,适当的微调是必须的,只有生存下来才能求发展。反观过去30年的发展,我们是制造业大国,必须承认我们起步是落后的,靠的是改革开放时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大家有用武之地。首先规模化经济制造是第一类,最大的特点是,拥有最大化的规模需求,利用规模化的需求扩大规模化生产的优势。这是中国走出国门的第一要素,利用我们内部生产化优势,让产品有竞争力,而且利用这个过程在不断的试错中学习和提升。如今,已到了另外一个阶段,如果要成为制造大国或是强国,企业必然要走出国外,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使品牌的市场不仅局限于中国地区,而是全球市场。制造强国不是计划,而是每一个制造厂商、每一个中国品牌的责任,叠加起来才是强国梦。没有小家也就够不成大家,企业家需要有家国情怀和世界担当。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