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TVH集团旗下合泽属具公司

2019-03-26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TVH集团旗下公司——合泽属具,与林泽权总经理沟通了合泽属具并入TVH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

3月25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TVH集团旗下公司——合泽属具,与林泽权总经理沟通了合泽属具并入TVH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和行业趋势进行了交流。

林总表示,公司目前拥有60余人的核心团队,叉车属具在2018年产值达6千万,公司加入全球知名叉车零配件商TVH集团,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又一契机,海外业务能力大幅提升。

近期中国叉车行业受大环境影响,叉车属具市场在第一季度略有放缓,3月份逐渐有回升迹象。合泽属具加入TVH集团抗风险能力大大提升,而TVH集团也把中国市场定为全球战略部署的第三个重要基地,这给了合泽属具提供了发展契机。

在质量方面,林总表示,属具质量的核心还在零部件,借助集团优势,合泽属具的核心零配件有自已的渠道优势。当在外部环境不好时,改善内部的策略就很关键。合泽属具通过品管、全检等流程来保障产品质量。

TVH是一家全球性的叉车配件,高空作业车,二手叉车,手动搬运车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 TVH的宗旨是准确,迅速的将最有竞争力价格的配件送到客户的手上。 无论何种品牌,型号,和制造年代的叉车上使用的零配件,TVH总会提供你合适的解决方案. TVH库存有45万种不同的零配件,同时可以识别1600万种零配件,在全球,TVH不断向162多个国家提供优质的服务。【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