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属具创新理性发展 ——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安特威尔

2019-03-25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下旬,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闽南地区,对当地叉车及属具生产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行业交流。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

  

  3月下旬,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闽南地区,对当地叉车及属具生产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行业交流。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区之一。22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公司与总经理任希裴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

  在任总的陪同下,中叉网一行参观了安特威尔叉车属具的生产流程,并听取了任总对叉车属具的生产流程、工艺和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介绍,让我们对安特威尔属具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在与任总交流中我们得知,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厦门)有限公司2004年投资厦门,开始了叉车属具及相关零部件设计制造,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叉车属具生产商。也因此让安特威尔开发了不少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受到市场的追捧。同时,也打造出了安特威尔强有力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发能力。公司最早开发砖块夹属具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并一举获得年销售额达500万。2018年公司业绩再次稳定增长,实现6千万销售目标,2019年一季度再次表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安特威尔以叉车属具、农机属具、工程机械属具为核心,以设计性强、原料质量控制、并强化核心零部件,生产的属具产品就像蚂蚁一样,具有超长的生命力,超强的搬运能力、超大的种群类。让安特威尔具备了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