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0周年匠心积淀,合力G3系列高端产品上市

2018-10-29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8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厂6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合力工业园内隆重举行。会议现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8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厂60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合力工业园内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莅临庆典的领导和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等行业领导,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先生、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杨安国先生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上级机关的老领导、公司合作伙伴企业的代表、合力新老员工代表以及中央、省内及行业内主流媒体记者约400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一起庆祝安叉集团60年华诞。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以“越合力,越未来”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合力成立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年产销量几台到如今的百万台叉车下线,从地方性国有机械企业成长为国际工业车辆阵营中响当当的“中国品牌”,六十年来,安徽叉车集团用行动书写了中国民族工业车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学跑、跟跑到并跑的亮丽篇章。合力发展的60年以务实创新为基石,以锐意进取为养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了一个又一个现象级工业车辆产品。60年一年一个台阶的调整转型升级,今日的安叉集团已连续27年站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之巅,成为跻身全球第七的国际知名工业车辆整机及关键零部件国有企业集团。

新车揭幕仪式

  在庆典仪式现场,合力隆重推出了全新一代G3系列叉车,分别为:4.5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和3.5吨前轮双驱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合力新品选择在建厂六十周年之际发布,可谓意义非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