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一行莅临益佳通视察调研

2018-07-27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益佳通电池 来源:安徽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宣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一行莅临我司就“培育市本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进行集中视察调研。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

  7月25日,宣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一行莅临我司就“培育市本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进行集中视察调研。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及各位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领导陪同调研。


  益佳通总经理周德清、副总经经理杨云求等公司领导对丁绍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视察领导详细汇报了益佳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在调研中,丁绍东实地查看了车间全自动产线安装调试最新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司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的运作情况。对我司工作有序进行、生产稳定运作、服务保障到位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益佳通再接再厉,从长远发展出发,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为推动新能源产业改革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