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产品创新力再次闪耀德国CeMAT 2018

2018-04-26 06: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中国电商、物流业发展迅速,让全球惊讶的中国双11引爆全行业对高效物流设备的重视和需求。在本届德国举办的CeMAT 2018国际物流...

  近几年中国电商、物流业发展迅速,让全球惊讶的中国双11引爆全行业对高效物流设备的重视和需求。在本届德国举办的CeMAT 2018国际物流展会上,具有能拣选高达6.5米货架上产品的JX1,是中力为快速发展的电商行业提供的紧凑型货架作业解决方案,吸引国际用户对中力产品的深度关注与分析。

  在这次国际盛会上,中力产品仍然有很多独具创新力的产品和服务应用。下沉式锂电平衡重叉车,取电更便捷,空间更宽敞。锂电牵引车新能源、新技术必将获得新的体验。在CeMAT2018上,中力推出 LiST - Lithium integrated Smart Trucks 系列产品,包括锂电拣选车、微金刚、EPT20-WL电动托盘搬运车等等。

     极具创新力的浙江中力不断打造极具创新力的仓储利器,成为众多用户的物流设备新宠。高效的物流设备设计与市场应用渗透力,让中力产品与众不同。 

  部分单一品种仓储设备销量名列行业前茅,并逐年递增。创新成为中力在行业的身份名片,每一款经典车的诞生,都见证着中力为行业创新的助力。中力目标必将是扬名海内外。【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