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在欧洲市场逐步得到认可

2018-04-24 14: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两年一届的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围绕“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主题...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两年一届的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围绕“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主题,拉开了智慧物流、科技物流与技术、装备的新篇章,让工业4.0在这些技术与产品的印证下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本届CeMAT展会和德国工业博览会同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展商集聚汉诺威,共襄为期5天的全球盛会。

  TEU公司即刚参加完广交会后,又再次马不停蹄地携携五款符合欧洲市场需求的新品出席CEMAT,再次向欧洲市场展示了TEU高质量发展成果。


  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浪潮下,TEU不断深度推进海外市场,业绩迅速提升,2017年的出口同比2016年增长达40%。这已是TEU连续两届参加CEMAT物流展,再一次向世人展现TEU新品的风采!


  TEU张总表示:通过不断参与海外各类展会,与国际同行进行同台竞争,与当地经销商一起收集各类市场信息反馈,进行产品的改造,设计更多本土化产品,快速打入当地市场。同时,巩固产品品质,吸收更多的代理商,打造健全完善的售后体系,提升产品售后服务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