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叉车加快布局海外 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

2018-04-11 08: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亚特兰大物流展(简称:Modex Show 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亚特兰大物流展(简称:Modex Show 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中联重科致力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主题,在展会上展出四款符合北美市场的叉车产品,开启美国市场的MODEX四天精彩大秀。


  近年来,中国企业纷纷加快“走出去”的脚步,结合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推动了一大批项目“走出去”。但人们清楚的认识到,产品远销海外,仅仅是一种渠道;整合国内外市场资源,推动企业“走出去”在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才是国际化运营的更高阶段。在新常态下,中联重科迈出了跨国经营的坚定步伐,融入全球化产业链布局,去做一个由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人文地域共同支撑起的世界级企业。
  2017年北美市场增长了近 10%,总销售台数达253,146辆,2017年北美叉车销量连续第三年增长。美国市场作为中联重科海外业务的的重要市场,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在2017年全球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中联重科携多款叉车新品首次赴美拓展海外市场。
  此次全新研发的FL25H-Y是根据美国市场设计的2.5吨双燃料叉车,其可以满足多种工况需求,在狭窄的作业空间内能完成倒车、转弯、掉头等功能。同时,FL25H-Y可使用汽油及液化压缩天然气双燃料,有效降低使用成本。FE20H-J1、TB20-W2、FB25H-J等三款电动叉车,是中联重科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当地需求,研发出的适合北美客户的产品。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叉车产品已在东南亚、中东等海外地区获得良好的市场份额,2018年,中联重科将进一步拓展美国和欧洲等高端市场,使国产优质叉车产品更大范围地“走出去”。
  中联重科做为中国叉车品牌的后起之秀,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近年来,中联重科坚持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以全球化视野来规划和发展。中联重科在世界舞台上不断演绎着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大国品牌佳作,并为中联重科叉车打造成为具备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品牌而砥砺奋进!未来,中联重科叉车将继续以“创新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带来更具操控性的全新体验。提供更好、更适用、更有价值的产品,以本土化发展战略开拓海外市场,创造中联重科叉车未来发展的新篇章!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