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再次参展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8-04-10 11:5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4月9日,中力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携旗下品牌BIGJOE仓储系列产品再次参展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 2018),集中展示了BIG...

  美国时间4月9日,中力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携旗下品牌BIGJOE仓储系列产品再次参展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 2018),集中展示了BIGJOE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仓储设备服务的多样性,向来宾展示了中力Big Joe的品牌风采和产品优势。据悉,BIGJOE系列产品已不止一次参展这一盛会。

  中力公司(E-P EQUIPMENT)是一家极具产品创新力、营销创新力的企业,公司在行业首推“小金刚”系列产品曾在行业引起强烈关注。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在国内仓储设备行业引起不小的轰动效应,并以此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同时也是将叉车工业产品推向电商销售模式的先驱企业之一,阿母工业 一站式工业品供应服务平台在行业内已广为人知。中力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在本届展会上参展的BIGJOE产品,延续了中力优势产品特色,电动仓储系列车型易于操作,便于使用,在设计方面保持了操作手的舒适度,在业内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誉,在本届展会上锋芒毕露。

  展会上,Big Lift公司让客户近距离参与到产品中来,现场体验Big Joe产品驾驶乐趣,体会Big Joe系列产品在服务不同领域时的技术优势和特点。Big Joe从产品体验、传播、服务全面构建核心竞争力,塑造品牌影响力,向成为一流的仓储物流设备领军企业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