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在2018亚特兰大物流展上向世界展露峥嵘

2018-04-10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于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亚...

  2018年美洲规模最大的制造、配送、搬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博览会——“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MODEX 2018)”于2018年4月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隆重开幕,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MODEX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

杭叉在亚特兰大物流展上

  杭叉做为国内最大的叉车出口商在MODEX平台上向世界展露峥嵘,携XF系列液化气小轮距叉车、XF系列内燃叉车、四支点小轮距电叉、A系列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式叉车、A系列1.2吨锂电池搬运车、A系列1.5吨迷你型搬运车、78XE II高空作业平台等适应美国标准的常规性系统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XF系列为目前杭叉的高端车型,在节能、环保、舒适、可靠、安全等方面表现出色,如XF系列内燃叉车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力和降低运营成本,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是一款环境友好型叉车,同时提高减振器,采用复合发动机减振器和全浮式传动达到操作舒适。


展会现场

  而本次展示的小轮距产品的具有通过性好、机动性好的特点。另外欧美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大力推动液化气叉车的使用,这种清洁、经济的液化气更以满足对碳排放、职业健康及企业高效运作等需求。杭叉液化气叉车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本次展示的XF系列液化气小轮距叉车,无论是在户内和户外,甚至是环保要求特别高的工作环境都能出色的完成物料搬运任务。

  杭叉A系列产品具有高效率、舒适、稳定、安全的特点。A系列1.2吨锂电池搬运车是基于A系列叉车开发,具有A系列交流电叉的所有优点,并在电池方面采用了长寿命、绿色环保的磷酸铁锂单体电池,且每个单体具有安全保护装置,确保锂电池的使用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