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叉车项目开工点火仪式

2017-12-12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11日上午,在公司所有大组长以上干部及全体后勤、辅产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叉车项目开工点...

  2017年12月11日上午,在公司所有大组长以上干部及全体后勤、辅产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叉车项目开工点火仪式。

  叉车项目开工点火,对江西公司发展进程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江西公司将会实现从做零部件到部件总成、再到整机生产,从做工程机械产品到做物流设备的重要跨越。

  仪式上,钟津年总经理说:我们要感谢高安市委、市政府以及龙工控股公司董事局、控股公司领导对江西龙工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全体龙工人对叉车整机项目所做的努力。

  钟总指出:我们要确保叉车整机质量稳定且优于上海,尽快实现日产50台,2018年确保生产整机13500台,力争15000台, 2019年达产25000台以上,整个项目完全达产后江西公司可实现总产值30亿元,利税超过2亿元,并不断优化叉车整机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以“品质为王、成本优先、管理创新”为导向, 做强、做大江西公司,把江西公司做成在江西省乃至整个行业更具影响力的企业。

  吉时八点整,在一声声响彻云霄、惊天动地的礼炮声中,总经理钟津年先生点燃了叉车整机项目的火焰切割机,这标志着龙工(江西)有限公司叉车整机项目正式点火生产,也标志着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正式迈入了生产叉车整机的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