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设立新的业务——宣布收购Bastian Solutions系统公司

2017-02-24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叉车母公司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TICO)充分洞悉到北美物料搬运市场中与电子商务、人工成本以及生产力需求相关的变化动态,这将...

  丰田叉车公司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TICO)充分洞悉到北美物料搬运市场中与电子商务、人工成本以及生产力需求相关的变化动态,这将意味着市场除叉车之外,未来还将持续具有新型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

  为了满足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TICO开设了新的业务分支--“丰田先进物流解决方案”(TALS),专门经营与北美区域内的物流相关的解决方案以及开展相关活动。除了在策略领域进行适当协调,TALS均需要与叉车业务分开经营。

  同时TICO很荣幸地宣布收购Bastian Solutions, LLC,其作为系统整合服务商活跃于美国区域市场并在国际市场具有战略意义。在TALS公布更多战略发展计划之前,Bastian将会是TALS运转结构中的第一个集团公司。

  为了使丰田先进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构架更加正式化,还宣布了下述领导层的委任:迈克 • 罗曼诺(Mike Romano)被任命为丰田先进物流解决方案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曼诺具有30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包括联合集成供应链物流公司(为芝加哥区域内的行业领军供应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罗曼诺将于2017年4月3日从联合离职并就任新岗位。

  迈克·罗曼诺指出,“TICO之所以选择Bastian作为该行业的首个收购公司,是因为它是一个具有高评价、以解决方案为本的系统整合者,且作为顾问备受世界苛刻客户信赖。利用TICO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当前优势和长期战略观点,并结合Bastian公司作为创新先驱的声望,TALS将为领域内客户的严苛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TICO的价值观与我们的极为契合,因此我们很期待强大稳固的合作关系。” Bastia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ill Bastian II说道:“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联合为广大顾客谋利,并以TICO的强大经济实力和其在物料搬运领域的全球领军地位为杠杆来扩大我们的商业规模。我们的团队伙伴很荣幸能在TICO北美广阔战略背景下获得其更多投资,并不负众望地建成了一个系统集成平台。”

  Bill Bastian II 预计将连任Bastian公司(创立于1952年)的首席执行官。收购事宜不会对该公司的管理结构造成影响。亚伦·琼斯(Aaron Jones)于2014年被任命为Bastian公司的总裁,他也将不受影响,继续就任原职。“TICO将成为Bastian公司的杰出伙伴,”2005年加入公司的琼斯如是说道:“我们将建立一支一流的领导队伍,其主要目的是为客户提供特定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

  “TMHNA致力于叉车业务,并计划加大投资以支持未来发展。”TMHNA总裁兼首次执行官——布雷特·伍德(Brett Wood)表示:“丰田和雷蒙品牌的叉车经销商及其顾客将从TALS的创造中受益,而TICO也更加关注并加大在先进物流技术领域的投资。”TMHNA持续投资TICO的北美物料搬运业务,该举措已成功提高就业水平。

  收购Bastian公司的相关事项需要监管部门批准,目标将在2017年4月完成。尼克松·皮博迪律师事务所任TICO首席法律顾问,斐格·贝克丹·尼尔斯律师事务所任Bastian公司首席法律顾问。
丰田物料搬运集团北美简介(TMHNA)
  TMHNA是TICO物料搬运设备业务的北美总部,同时也是叉车销售的行业领军企业。TMHNA位于美国的三家制造厂(分别位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纽约格林威治村、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市)平均每周生产1500辆叉车。TMHNA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年产值超过30亿美元。

Bastian Solutions公司简介
  Bastian Solutions公司的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家拥有全球客户和办事处的物料搬运系统整合公司。成立于1952年,Bastian Solutions公司已经奠定了自身在物料搬运自动化、供应链软件、工业控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在美国有17家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墨西哥西班牙设有国际办事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