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展示全方位物料搬运行业能源解决方案

2016-06-01 16:1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于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31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于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31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CeMAT的主题是“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旨在突出展现物流在产业价值链中日益数字化和一体化的关键作用。物流产业竞争力,最终都归结到速度、精度、灵活性和实用性。

荷贝克在CeMAT展会

  源自德国,拥有87年专业蓄电池生产经验的荷贝克电源系统有限公司Hoppecke Battery Systems Co., Ltd.)携最新防爆电池系统、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快速充电系统、锂电系统等四款创新性解决方案再次隆重登场。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观展商、叉车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荷贝克在CeMAT展会上

  针对某些特殊应用工况,在安全领域方面,荷贝克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防爆电池系统,可有效防止因操作不当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爆炸,提升整车驾驶的安全性能。

荷贝克防爆电池系统

  为保证电池使用的安全性,提高电池本身材料性能及加强工艺控制,荷贝克展示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球24小时监控每组电池的工作状态,适用于大型汽车厂全球布局管理。

荷贝克快速充电系统

  荷贝克研发的自动快速充电系统,无需备用电池,一天只需充电2.75小时,即可满足一周工作5天半的需要,满足用户高效的作业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