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提供智能物流展示平台

2016-06-01 16:15 性质:翻译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于5月31号启动。本届展览会聚集了来自44个国家的1000家企业,展示内陆物流丰富多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6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于5月31号启动。本届展览会聚集了来自44个国家的1000家企业,展示内陆物流丰富多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Gruchow认为:超过一半的参展企业来自德国以外地区,这表示CeMAT的国际影响力持续上升。在540个非德国参展企业当中,大部分总部设在意大利、中国、比利时荷兰法国土耳其

STILL展场活动(图片来源CeMAT)

  以“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主题,本届展览会的讨论以数字化和工业4.0为重点,展示为未来的数字集成及自动供应链提供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Gruchow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物流行业创意由软件驱动,我们重新调整了CeMAT,使它更加注重数字化。因为数字化将彻底改变各种生产运作和供应链管理。”这些主题将聚集在智慧物流展示中。

永恒力三向拣选车(图片来源CeMAT)

  首次参加CeMAT的SAP软件公司会在27号大厅里举行各种智慧物流活动。智慧物流展示主要包括展览区内的展示,以及一个信息与自动化论坛。IT行业专家和用户将共同探讨当前行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比如云解决方案、仓库里使用移动机器人、智能眼镜问题等。

智能眼镜(图片来源CeMAT)

  软件不仅是智慧物流论坛的中心话题,它还出现在CeMAT的其他论坛里。应用软件控制系统或者整合物流在CeMAT活动当中越来越普遍。当代供应链是完全集成的。从原材料的原产地出发,向消费者配送到产品退返、回收和回收品的处理,都随客户的期望而产生。消费者倾向于满足他个性化的产品,供应商则需要扩大生产能力以保持他的利润。因此,Christoph Beumer,Beumer集团总经理及CeMAT执行委员会主席强调:“在没有可靠及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情况下,这些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

物流控制软件(图片来源CeMAT)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