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铅酸蓄电池为电动叉车添动力

2016-05-28 06: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上演...

  2016年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上演,展会将持续三天,至5月28日结束。

  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领导者——天能集团再次携新品隆重亮相了本届展会。在展会期间推出的48伏8PZB400、48伏5PZS575和48伏3PZV330三款电动叉车蓄电池受到了国内外观展商、主机厂、采购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前来展台咨询的客人源源不断。

  在铅酸动力电池领域,天能集团早已坐上“头把交椅”。在绿色发展方面,天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企业管理经营理念,积极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并在已有的铅蓄电池领域,早在2009年便已布局研发回收旧电池再利用技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烈,电动叉车所具有的无污染、易操作、节能高效等优点。使得电动叉车在近几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市场销量逐年上升。蓄电池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动力部分,得到了快速发展,众多电池生产企业加入到工业车辆行业的铅酸蓄电池行业。

  凭借着在动力电池核心技术方面的创新突破,历经多年研发和积累经验,且经过国内外众多主机厂验证,凭借突出的性价比、精湛的制造工艺,高效节能的产品,天能的牵引铅酸蓄电池在进入叉车配套行业的短短几年时间,便已与国内外众多主机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进入合力杭叉林德凯傲宝骊诺力中联重科吉鑫祥等知名企业的配套体系。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