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正向系统集成商演变

2016-05-26 21:3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于5月26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开幕,在提倡智能化物流的大...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于5月26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开幕,在提倡智能化物流的大环境下,智能物流设备异彩纷呈。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热销、环保、节能产品参展,而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物流设备AGV提供商——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激光导引AGV、巷道式堆垛机、自动化立体库参展,展示出诺力在智能物流方面的优势。

诺力智能AGV产品演示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立体仓库、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本次参展的自动激光导引车通过扫描布设在运行环境四周的激光反射板,从而实现车辆的制导,可实现前进、后退、左右转弯,并不断修正车辆运行状态,确保运行路径与预设路径吻合,可实现自动充电。
  巷道式堆垛机是一种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为立体仓库的核心设备。可提高立体仓库单位面积利用率,提高效率,减少货物和信息处理的差错。有手动、半自动、联机自动控制方式,出入库作业有拣选式、单元式、混合式三种方式。堆垛机采用全自动接收上位机并反馈数据的方式作业,保证作业的有序性、稳定性,很好的控制出入库节拍及效率。

浙江诺力展位

  在展会现场诺力智能项目经理向我们介绍到:一站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咨询规划、方案设计、数据分析、系统仿真到集成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诺力智能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和物流仓储发展趋势来提交合理的预算。同时诺力与别的集成商有所不同,诺力智能拥有国内先进的AGV导航技术、在物料输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且融合国外知名仓储设备供应商的经验,从而确保项目的整体性、动作安全可操控性及客户投资保障。
  智能物流的未来发展将会体现出四个特点:智能化、一体化和层次化、柔性化与社会化。智能物流的发展会更加突出“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来灵活调节生产工艺。诺力智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已逐步由设备供应商向系统集成商演变,这样的演变正是未来物流发展的新趋势。【相关专题

  关于诺力: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