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新产品下线仪式在松滋举行

2016-05-10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北先行新车下线仪式在厂内举行5月9日湖北松滋,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新产品下线仪式,来自韩国忠州市政府领导、韩...

湖北先行新车下线仪式在厂内举行

  5月9日湖北松滋,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新产品下线仪式,来自韩国忠州市政府领导、韩国驻汉总领事、湖北省政府领导、湖北省经信委领导、荆州市政府领导、松滋市政府领导、韩国SMC株式会社代表、全国各地经销商、重点客户代表、供应商、媒体及先行汽车全体员工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先行专用汽车的跨界又一新品问世的历史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舞龙舞狮

松滋市委副书记朱红平先生主持本次仪式

  上午9:18,伴随龙腾狮舞祈祥瑞,锣鼓震天迎新品,下线仪式正式开始。松滋市委副书记朱红平先生主持本次仪式,他首先对远道而来出席和见证本次先行专用汽车新品下线仪式的各级领导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湖北先行一路领先,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将之发展成为跨界经典产品,成为松滋市的企业代表。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