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年中国“质量奥斯卡”奖新鲜出炉 一汽锡柴榜上有名

2015-11-06 07:33 性质:转载 作者:一汽锡柴 来源:一汽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4日,素有中国“质量奥斯卡”之称、象征国家最高质量荣誉的“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榜单,在“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正式揭...

  11月4日,素有中国“质量奥斯卡”之称、象征国家最高质量荣誉的“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榜单,在“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正式揭晓,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锡柴)被评为“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组织奖”,钱恒荣厂长和张振锋厂长助理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和中国质量协会名誉主席陈邦柱手中接过奖杯和奖牌。

钱恒荣厂长和张振锋厂长助理在现场领奖

  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质协以“追求卓越——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评审。整个评审过程秉持“高标准、少而精,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由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和审定委员会审议确定。2015年,全国各行业仅有9家单位荣膺此项殊荣。锡柴作为今年中国内燃机行业以及江苏地区唯一一家获奖单位,树立了“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成为了内燃机行业的新典范。

锡柴申报全国质量奖评审现场

  此次获奖,也是锡柴几十年如一日,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最好回报。正如钱恒荣厂长在“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高层论坛上所说:早在1993年,锡柴就提出了“质量就是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的企业质量核心理念,并作出了在质量工作上开展“生命工程”的决定,将锡柴厂的质量工作定位在与企业生存、发展息息相关的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