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庆联动属具冲刺国内首强,争做国际主流品牌

2015-11-01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四天,一年一届的亚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标——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于10月30日在上海新国...

  为期四天,一年一届的亚洲物流行业的风向标——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于10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闭幕。
  作为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隆重出席了本届展会,并现场展示了其精选的有代表性的典型产品及最新研发成果及新技术产品。联动属具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叉车属具专业化、规模化公司。

安庆联动属具展位

  安庆联动属具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以制造出更多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此次展出的产品包含:外挂侧移器、H系列侧移调距叉、纸卷夹、软包夹、推拉器、旋转器、倾翻式圆管夹、圆木夹等八款产品。

现场展品

  外挂侧移器的液压系统中的活塞杆采用整体式结构,缸头与缸筒采用卡簧联接,可靠性强;作为安装在叉车上最常见的属具,实现货叉在载有货物时,实现左右横向侧移的功能。
  旋转器安装在叉车上,可实现360°旋转来倾倒货物,拥有双向旋转功能,视野开阔,外形美观。通常与货叉式料斗等容器配合使用,快速反转容器里的货物,然后可连贯的将容器旋转到叉起位置,
  倾翻式圆管夹配备进口原装液控单向阀,可实现长时间保压,确保货物搬运时的安全,结构件均为高强度合金钢板焊接而成,结构强度高,性能可靠。适应于各种钢管、圆形木料等货物的快速转运,广泛应用于建筑、物流等行业。

现场展品

  推拉器用于搬运置于滑板上的货物,滑板可采用纸质、塑料或纤维滑板,可替代托盘的功能,免去购买、存放、维护托盘的成本,广泛应用于仓储、食品、家电等行业。油缸采用活塞缸形式,结构简单,密封件、溢流阀、胶管等均采用原装进口产品,质量可靠。叉板及连接板使用高强度板材,经久耐用。
  对于叉车属具的创造与发展,对于生产者来说,必须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这样才能有效的得到发展。属具是叉车在搬运工程中重要的辅助工具,除了货叉外,叉车必须靠它来实现高效搬运。
  有竞争就有淘汰,只有不断的竞争才能创造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当前的叉车属具品牌市场也是如此,悄不留神就会被市场所淘汰。如果一个品牌没有质量和品牌的双重保障,将无法持续发展,注定要被淘出局,好的产品是耐得住压力和寂寞。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方总表示:“我们每年的新品研发进度非常快,每年大约有百种新品推出,目前公司已经有千种不同类型的属具,公司拥有一支技术一流、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针对客户需求解决个性化方案;同时,我们新工厂的生产车间具备生产80000台侧移器以及8000台旋转类、通用夹类、特殊类属具的年生产能力。满足可满足市场需求,未来,安庆联动属具以优质的产品倾力打造最完善的叉车属具系列,创造出更多适合用户工况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