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5展会林德重磅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2015-10-28 20:1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一次,林德不仅拥有最大规模的展区,更将...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一次,林德不仅拥有最大规模的展区,更将德国工业4.0时代的领先技术第一时间展现在中国物流领域。分布在展馆各个角落的林德展区,从创新(Innovation)、智能(Intelligence)、融合(Integration)三个部分来全方位地展示了物料搬运的系列车型、综合的全价值链服务,更结合诸多的用户真实趣味体验。


林德主展馆

创新Innovation——为您精心打造

  林德的创新始于设计的最早期,经过德国百余年的沉淀,将德国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严谨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引领国内叉车行业不断发展。在这次的CeMAT林德展位上,来宾看到了林德安静却更强大的电力驱动技术,灵敏却更环保的新能源电池技术,便捷却更安全的操作警示系统。

林德叉车表演秀

  “技术可被复制,体验无法拷贝”,观众参观的不止是一个工业“博物馆”,更是一个体验馆——林德现场模拟轨道电力驱动叉车模型,使观众在现场就能体验林德的领先电力驱动技术;精彩的叉车叠香槟塔表演秀吸引了观众驻足观看,现场叉车拨手机的游戏更是让气氛紧张而热烈;而户外的林德卡丁车竞赛游戏更让用户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林德试驾专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