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大上!吉鑫祥携带重型叉车和多款新型叉车参展CeMAT2015

2015-10-28 07: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于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吉鑫祥携带多款博人眼球的新品集中亮相CeMAT 2015,产品包括吉鑫祥3吨电动侧面叉车、30吨内燃重型叉车、3.5吨锂电池叉车越野叉车和12吨电动叉车以及节能环保的电瓶叉车系列,其中12吨电动叉车推出填补了国内空白。

  近年来,虽然吉鑫祥叉车由于管理提升,质量改进,新产品开发等,得到了市场的逐步认可,公司综合业绩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销售量也大跨步地在发展。但面对行业产能过剩,竞争白热化,产品销售量虽然增加不少,但产品毛利率却在不断下降,怎么面对这个共同的问题?在展会期间,中国叉车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吉鑫祥戴总,就电动叉车未来发展前景作了简短的采访。戴总表示:

  虽然目前国内的内燃叉车占据主要的市场,但是随着社会对健康环境的呼吁以及政府对环境保护的政策出台,导致国内电动叉车的需求量呈不断上涨的趋势。而吉鑫祥顺应这一趋势,研发出3吨电动侧面叉车,生产目标是为了满足部分客户的需求以及那些生产环保产品的企业的需求,从而避免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在机动性能方面,这款侧叉表现出色,底盘扎实可靠,能过较大的坑道,动力强劲,能爬20%的坡道。此车虽大,但运动灵活,在合适的空间内,能实现高效的运输;使用转向助力并配上高性能转向器,转向虚位少,转向灵敏度高,车子使用起来方便灵活,大大减少操作者的工作强度。此外,为该车匹配的液压系统,适合在比较恶劣的工况下运行。相对于普通的内燃叉车,3吨侧叉在短范围运输效果极好,能运输两倍于额定载荷的载重量,并且配置的四轮制动,制动距离短、效果好,整车稳定性能非常不错。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