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5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落幕

2015-06-18 17:46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持续三天的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于6月18日圆满收官。作为国内叉车行业的专业性展会之一,汇集了众多来自叉车行业的参展商、从业者...

  持续三天的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于6月18日圆满收官。作为国内叉车行业的专业性展会之一,汇集了众多来自叉车行业的参展商、从业者和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主题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慧物流始终是展会的核心之所在,自动化仓储和AGV机器人分离出来成立一个展馆,市场对无人化的搬运需求已显露无遗。


展馆现场

  虽然叉车行业受整体经济下行的影响而正经历增速趋缓时期,但物料搬运设备的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不论是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还是物流仓储业的蓬勃发展等等因素,都使得当下的企业都需要专用的物料搬运设备以替代传统物料搬运方式。

  展会同期举行的相关主题论坛也在持续进行,为我们更系统全面的分析了物联网等与智慧物流息息相关的议题,诸如《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论坛》、《2015AGV物流机器人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高峰论坛》《2015中国(广州)国际物联网技术应用发展峰会》等等。


柳工仓储叉车亮相展会


青州推山的小型叉车

  长远来看,物料搬运设备的应用领域将越来越多,厂商们都在努力拓展自己的产品系列,比如首次亮相的柳工仓储叉车;而以青州推山为代表的轻量化小型叉车也是趋势之一;配套企业的竞争向来激烈,尤以动力电池、工业轮胎为主要的企业越来越关注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制上的投入;同时生产安全相关的辅助产品和先进技术也开始被大量引进。


无人搬运车展示


工业机器人

  2015年广州叉车展已然落下帷幕,而物料搬运设备的创新却在时刻进行着,期待更加智能化、革新的技术和产品,我们相约201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