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富斯特携IST品牌实心轮胎亮相广州叉车展

2015-06-18 18:51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州天气热情似火,一年一度的叉车行业交流盛事——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如期举行。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

  广州天气热情似火,一年一度的叉车行业交流盛事——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如期举行。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携IST品牌实心轮胎亮相,向我们展示了其极具竞争力的实心轮胎产品。

 

  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国内叉车行业的整体增长趋势放缓,全行业步入调整阶段。致使叉车后市场领域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传统的制造商和销售商逐渐向综合服务型企业转型,主机厂和配套商的关系变得微妙。

 

  一直以来工业轮胎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配套领域,东莞万富斯特作为崭新的工业轮胎专业制造企业,产品结构配方和花纹设计均采用德国技术,具有安全舒适性好、承载力高、耐磨性优、高弹性、耐穿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符合GB/T10824-1996和美国TRA、欧洲ETRTO、日本JATMA标准,广泛应用于工业车辆、军工车辆、港口、矿山及建筑机械。IST实心轮胎在国内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各类客户好评,产品出口到欧洲、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这次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上,万富斯特展示的产品包括:充气式实心轮胎、压配式实心轮胎、载重式实心轮胎、码头/拖车专用实心轮胎、登车桥专用实心轮胎、环保(无痕)实心轮胎、易装型实心轮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