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进行中 合派叉车备受关注!

2015-06-17 18: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6月16-18日,“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和“2015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进...

  2015年6月16-18日,“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和“2015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隆重举行。合派叉车全线参展,并获得广大业内人士好评。(展牌号:13.2品牌馆B10)。

  合派叉车是继去年参展上海亚洲国际物流展后第二次亮相大的物流展。据了解,合派品牌是深圳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上海东裕电动车有限公司、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共推出的品牌。此次合派展出产品包括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半电动堆垛车 、电动托盘堆垛车 、电动托盘搬运车(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等几款产品。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展会期间,客户纷至沓来,积极试驾合派叉车,通过亲身品鉴,对合派叉车的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合派借力广州叉车及配件展,进一步扩大了其在物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加速合派在国内电动市场的战略布局。

  据玛西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传统的观光电瓶车进军叉车产业是其集团公司发展计划的重要部分,已经过长期的酝酿和计划。在我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的今天,环保型的工程机械将成为需求中的重点,而国内物流业的蓬勃发展,物流基地的业务量持续扩大,其对于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等设备的需求成倍增长,这让行业内发生众多细节的改变,电动叉车的需求也成为主流,物流市场也在悄然掀起一股新的潮流,点燃了各大品牌跃跃欲试的雄心。正是看好电动叉车的利润空间和巨大市场,玛西尔将眼光放到正在蓬勃成长的物流市场,利用做电动车的优势,开发了合派电动叉车以及仓储设备。这次公司参加展会,是想借助这一专业平台,与客户面对面洽谈,把合派叉车正式推向市场。玛西尔公司也在研发领域将继续加强,推出更多新产品和新技术,来满足市场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