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参展ProMat2015

2015-03-24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3日,两年一届,为期四天的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在芝加哥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开幕。 ...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3日,两年一届,为期四天的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2015)在芝加哥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开幕。

  在本届展览上,作为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者的美国卡斯卡特公司,向观众重点介绍了卡斯卡特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PERFORMANCE™项目的最新发展。PERFORMANCE™项目以为客户提供各种“超值”服务(Value AddedPrograms)为目标,包括在行业率先实施的两年质量担保等一系列具体政策。

  卡斯卡特同时展示和介绍了包括10H新型纸卷夹、新型iForks称重货叉、B系列叉套式分层拣货器、G系列固定式托盘转换器和TFCTM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等代表叉车属具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的部分产品。其中:

  10H新型纸卷夹,适合1吨以下的纸卷搬运;特殊设计的夹臂、夹板以及整体结构,在承袭卡斯卡特产品可靠耐用特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属具重量,具备更好的操作视野,更契合紧密堆垛纸卷的高效无破损搬运需要。卡斯卡特H系列纸卷夹代表着该类产品技术发展的新趋势。

  新型iForks称重货叉,提供了适合更多托盘尺寸规格的选择。iForks货叉在搬运的同时,即可计算货物重量,更可结合蓝牙、wifi等现代数据传输技术,将货物搬运数据与库存管理系统同步,实现便捷有效的物料搬运及物流管理。

  卡斯卡特iFoks称重货叉,与本届展览同时展出的TFCTM 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一个具有革新性的新型夹紧力控制系统,获评美国《工厂工程》“2014年度最佳产品”)同样意味着卡斯卡特在将传统的叉车属具与现代前沿信息技术相结合,推进更具备智能化的物料搬运技术方面,继续引领着本行业的发展。

  B系列LPH叉套式分层拣货器,可方便地套装在叉车货叉上,而不需要对门架进行改造即可对多层货物进行分拣。分层拣货器非常适用于饮料食品等的物流配送环节。卡斯卡特的分层拣货器在可口可乐等企业已经得到很好的应用。

  ProMat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的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展览活动,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材料处理和物流设备技术信息。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有超过800个来自工业行业的参展商,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英尺。

  如需了解卡斯卡特PERFORMANCE™项目、新产品和新技术,欢迎联系卡斯卡特销售代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