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锂电叉车显风彩

2014-10-28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迈克在10月27日在上海开幕的2014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展示出自己的研发实力,首次展出锂电叉车。海...

  海迈克在10月27日在上海开幕的2014 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展示出自己的研发实力,首次展出锂电叉车
  海迈克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北仑春晓工业园区,建厂占地 175 亩,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多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定位为国内大型叉车及工业车辆制造基地,


海迈克在展台上


  海迈克借助自身强大的宁波海天集团实力为后盾和机电产品成熟的技术优势,拥有核心技术、轻松解决绿色物流问题的新能源动力系统系列产品海迈克叉车,于2012年研制成功并取得了相关制造资质许可。在2013年4月13日,2013宁波市青年叉车技能大赛,海迈克电动叉被指定为大赛专用叉车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以灵活、平稳、响应灵敏、节能高效等优势受到参赛物流企业广泛关注。


海迈克在展台上


  2014年,海迈克再次以自己的实力,向观众展示出锂电叉车。锂电叉车不仅具有其它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优势:即在双电机直接驱动下可与内燃机叉车相比的强大的行驶性能;气密湿盘式制动系统,降低了保养成本;自主研发全交流CAN总线控制器,易于存取和收集叉车数据,并拥有自诊断系统;及全液圧转向系统使得海迈克电动叉车赋予了精确转向舒适性的“同步转向”的这些功能外,因所采用的电池为锂电,更具有长寿命、高效率、可快充、免维护、无污染的特点:
1、长寿命,在正常充放电条件下,循环使用2000次后,其容量保持在大于80%,使用寿命是铅酸电池的4倍以下。
2、高效率,充电效率达到98%,相对于传统的铅酸电池,能源利用率更高,能为您节省一笔可观的资金。
3、可快充,锂电池叉车可进行快速充电,可利用午休时间对叉车充电,保证持续工作能力。
4、免维护,海迈克电动叉车锂电池通过CAN总线接入电控系统,实时掌握电池状态,无需人工维护。
5、无污染,叉车使用过程中无污染,无排放,充电过程不产生酸雾,比铅酸电动叉车更环保。
  海迈克拥有电动叉车核心技术,并以技术创新带动民族电动叉车的发展,其电气传动、液压传动,还包括电控系统都是自主研发的。本次在展会上展出的锂电叉车以其自身的优势,真正的实现了“优质、高效、节能”的创业理念。

关于海迈克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为海天驱动支柱产业,专业从事生产电动叉车、堆垛车、电动景观车、高尔夫球车等节能型车辆。公司秉承“优质、高效、节能”的创业理念。矢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产品。
  依托海天集团成熟优质的发展平台,在国内24个省开设了销售分公司,拥有18个直属服务中心和2个技术中心;同时,海天集团在全球设有80多个分销点,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