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参展亚洲物流展

2014-10-28 00:02 性质:转载 作者:如意 来源: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4)10月27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宁波如意作为仓储物料搬运行业的...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4)10月27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宁波如意作为仓储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头军,储总率庞大得销售队伍参加了本届盛会。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物料搬运技术展会宁波如意将在本届CeMAT ASIA 2014 展出全系列的小型仓储物料搬运系列产品。包括:电动搬运车系列,电动堆多车,前移式堆高车,平衡重式堆高车,前移式叉车,高空取料车,四向叉车,电动拖车,手动搬运车及平台车系列等 。

  宁波如意有限公司诚意邀请参观,展位号是:W1馆E3,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 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