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诺斯2014年CEMAT展会

2014-10-24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艾诺斯即将于本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两年一次的CEMAT国际物流展。我们本次主要展出产品有最新推出的高频充电...

  艾诺斯即将于本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两年一次的CEMAT国际物流展。

  我们本次主要展出产品有最新推出的高频充电机方案、充电房系统方案、快速充电机、胶体电池以及纯铅电池。

  我们的展会号是W1 C4-1,欢迎广大朋友参观!我们将有精美礼物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