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45吨正面吊将隆重上市

2014-08-20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美科斯 来源:美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美科斯45吨正面吊已完成全部装配工作,经测试后各项参数、性能均符合国家、行业及设计标准,并将开始对国内外进行接单销售。 ...

  日前,美科斯45吨正面吊已完成全部装配工作,经测试后各项参数、性能均符合国家、行业及设计标准,并将开始对国内外进行接单销售。

  45吨正面吊经过公司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设计论证,始终贯彻“专业精工、创造卓越”的发展理念。采用国际专业、性能优越、绿色节能的知名配套厂家,并结合人机工程设计原理,从外观设计、制造工艺、性能参数、产品品质等方面,都以市场为导向,竭力满足客户需求,为操作者提供舒适、安全、专业、环保的一款美科斯自主品牌的港机设备。

  45吨正面吊主要配置:

序号

主要配置

名称

1

发动机

康明斯QSM11、VOLVO

2

变速箱

德纳14.7HR36432

3

驱动桥

凯斯勒101.2064.3

4

转向桥

安庆

5

吊具

ELME817

  附图:45吨正面吊实物图


  美科斯通过自主研发和科学管理,在重型叉车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售服方面,有着健全的运营机制、丰富的技术积累、完善的服务体系、可靠的产品品质。2013年度生产销售12T—32T重型叉车近百台,在行业销量中名列前茅,为港机产品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将不断创新、自主研发,致力于将美科斯打造成为最受客户尊重的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